与企业合作

企业是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动力。
如果企业也加入到保护的行列,采取有效且实际的行动,会如何呢?


继续原有的商业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假如人类保持现在的消费水平和速度,加上气候变化和人口增长的因素,到2030年,我们需要两个地球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

然而,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这就是为什么保护国际基金会一直在努力改变企业传统经营模式的原因。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保护国际基金会与那些对环境有着巨大影响的企业合作,通过使企业认识到保护地球对企业收益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帮助他们成为大自然的坚实守卫者。我们正是这样保护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馈赠和惠益——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水源……

保护国际基金会 的角色

2001年,保护国际基金会创建了企业环境领导力中心(CELB)来帮助企业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从小型农业合作社到大型跨国公司,我们与各个领域的企业开展合作。

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可持续发展。保护国际基金会将继续与企业合作,探索如何采用不伤害环境的方式,满足人类对食物、水以及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Patagonian landscape, Argentina
© Art Wolfe/ www.artwolfe.com

用数据说话

690万公顷

通过与企业合作,保护国际基金会已经帮助保护或改进自然资源管理的面积达到了690万公顷(超过1700万英亩)——相当于爱尔兰的国土面积。

保护国际基金会在行动

改进企业行为

即便再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企业也会对环境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保护国际基金会激励合作企业改进原有商业模式并投资于自然,使人类能在不破坏环境的情况下持续获得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的资源。

促进资源的可持续性

我们购买的每样物品都有它的来源,而且大部分都来源于自然。保护国际基金会与企业领导以及行业协会合作以确保这些来源的可持续性。我们的工作就是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森林、淡水、海洋以及其他自然资源。

投资森林碳汇

森林砍伐是全球气候变化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保护地球上仍然伫立着的森林则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最直接且经济的方式。保护国际基金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支持通过创新的方式来减少全球碳排放量。

凝聚企业领导

保护国际基金会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BSC)为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与其他企业以及保护国际基金会的科学家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保护和发展的平台。委员会的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是超过380万员工的代表,定期与保护国际基金会一起分享成功的案例、探讨创新的保护项目,追求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